close

都幾號了



還沒收到通知











每天都宅在家

快瘋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精神常不濟

我該多運動了

不行在熬夜了

太糜爛 太懶惰 都不行

以後怎麼打球呢







上大學之後

奶奶(阿嬤)怎麼辦呢??

只剩一個人在家了

沒人能照顧她了嗎

拜託

一定要有人天天陪她 照顧她 好嗎

養我了18年

現在要去外地讀書

難免都會感到不捨











欸押 朋友們

你們到底怎麼呢

都消失了喔

都沒找 沒約了耶

在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以後見面的日子越來越少了耶









這樣說起來

我有點緊張囉

要面對新生活









明天想去捐血



是一定要

在說

不管是台灣的哪裡

我們都是台灣人

所以一定要的



大家一定要救救他們

生平以來 從沒見過這麼慘的事情

搶救88賑災

GO





















不知道 未來陪在我身邊的是誰

單身了滿久的一段時間

偶爾也會想去過去那一段

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妳對我的好

算起來 我對不起妳很多

沒關係

我會重新振作



希望下一個會更好

















要是有像她一樣的女孩 

不知該有多好唷 

我配的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80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